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康市2022年度“三风”评议问卷调查

作者: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党风室 发布时间:22-12-07 16:59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全面了解社会各界对安康市直部门、单位、公共服务行业、中省驻安单位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情况的满意度,推动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市纪委监委从即日起至2023年1月3日,125家市级单位“三风”建设情况组织开展问卷调查。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对照以下内容给出客观评价。

1.履职尽责——是否正确履行工作职责,有无错位、越位、缺位现象;是否依法行政、严格规范执法,有无乱收费、乱罚款、乱检查等问题。

2.为民服务——是否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和工作方法简单粗暴等问题。

3.办事效率——是否规范审批事项,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是否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主动解决;是否存在办事拖拉、推诿扯皮、效率低下等方面等问题。

4.清正廉洁——是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四风";是否存在滥用职权、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问题。

问卷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3UVBz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