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瀛湖生态旅游区 > 正文

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 瀛湖生态旅游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4-03-20 16:00字体大小:

 

3月18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工委书记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锦旻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2024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2024年安康市警示教育片《重拳惩腐正风纪》。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以主题教育为主线,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清廉瀛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更加凸显。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瀛湖加快发展的重要一年,深入推进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至关重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全面落实“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扎实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切实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下,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更为紧迫。既要强理论更要强站位,既要抓当下更要抓长远,既要看行动更要看效果,要立足实际扬优势、补漏洞,强化制度执行力,用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规范化,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