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宁陕 > 正文

宁陕县举办第二届“迎春纳福 清廉宁陕”书画作品展

作者:刘顺枫文章来源: 宁陕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4-03-04 09:04字体大小:

 

3月1日,宁陕县第二届“迎春纳福 清廉宁陕”书画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县文化广场举行。

展览现场,大气磅礴、灵动俊秀的书画作品,笔墨间是书画艺术和廉洁文化的完美融合,相互生发,引得观展人员时而相互交流感悟作品内容,时而驻足感叹作品精美,时而拿出手机留影,在书香墨韵中感受廉洁文化的独特魅力。

“今天看了廉洁书画作品,我深有感悟,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进一步树立廉洁意识,守牢廉洁底线。”县卫生计生信息中心主任陈海侠说。

本次展览由宁陕县纪委、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县书画协会承办。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全县书画家的积极响应,先后收到书法、美术作品90余幅,共有69幅主题突出、色泽清晰的作品进行现场展出。通过公开展览,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感受书画艺术之美的同时感悟廉洁文化,涵养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加强县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人人知廉、人人崇廉的浓厚氛围。

“我们通过廉洁书法和廉洁绘画作品这种形式,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清廉宁陕建设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清廉建设各方面工作,积极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社会氛围,为宁陕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保驾护航,贡献积极力量。”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韩耀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