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宁陕 > 正文

宁陕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十四届省纪委三次 全会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 宁陕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4-01-25 08:33字体大小:

1月22日,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在西安举行。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宁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和审查调查处置各项具体工作。以‘十廉’为抓手,抓实抓细清廉宁陕建设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室组镇’轮值座谈;结合协管工作,持续抓好机关日常管理,为各项业务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和保障。”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韩耀辉说道。

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梁启钊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诚履职尽责,从严查处乡村振兴、教育、医疗、住房、粮食购销等领域的腐败问题动真碰硬惩治群众反映强烈、侵害群众利益的蝇贪蚁腐’,全面提升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质效。”

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赵文武说道“我将以始终冲锋在前的担当和毫不妥协的态度,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职责,聚焦乡村振兴、工程项目、医疗等领域,深挖细查风腐一体典型问题,为宁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清淤除障、保驾护航。”

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虎表示“深刻领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笃行实干、担当尽责,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传递到每个驻在部门。

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龙王镇纪委书记钟启坤表示,将系统谋划2024年工作,做实政治监督,夯实责任担当,强化日常管理,逐步整合镇村监督力量,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以精准有效监督保障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