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岚皋 > 正文

岚皋县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县委全会精神

作者:曹婷婷文章来源: 岚皋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2-08-17 16:14字体大小:

近日,岚皋县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仕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和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认真落实“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坚决贯彻《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紧紧围绕省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更好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和“凭作风吃饭、靠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再接再厉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推进,推动“八项行动”提速提标、提质提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统筹推进,攻坚克难,以优良作风保障岚皋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纵深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探索出台作风建设专项考核办法,常态长效开展以案促改,为“八项行动”推动实施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精心组织好全员培训工作,通过不断学习、实践、总结,努力提高“八项本领”“七种能力”,全面提升监督执纪执法质效,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