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岚皋 > 正文

岚皋:2022年县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全面进驻

作者:李毅文章来源: 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2-08-05 08:35字体大小: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岚皋县委巡察组陆续进驻各被巡察党组织,全面开展2022第二轮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县委派出3个巡察组,从20227月下旬开始,用两个半月时间,对县委党校、县委编办、县科学技术协会、县残疾人联合会、县应急管理局、县经济贸易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司法局10个县直部门开展常规巡察,对县医院、县中医院2所公立医院开展延伸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汇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查阅资料走访调研、受理信访举报、列席有关重要会议方式开展巡察监督,深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实际情况。

据悉,巡察组将紧扣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对被巡察党组织把脉会诊,并加强对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发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意识形态、机构编制、疫情防控、生态环保惠民政策落实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同时结合县纪委监委当前开展的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重点查找相关职能部门和党员干部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