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平利 > 正文

平利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作者:夏传平文章来源: 平利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4-01-02 08:46字体大小:

 

近日,平利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部署要求,总结通报情况,分析研判形势,进一步聚合反腐败工作力量,纵深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自觉。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魄力,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全力以赴清存量、增量,加快净化政治生态、重塑良好形象。要融会贯通、完善机制。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反腐败斗争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线索移送机制、落实联络协调机制、强化联合办案机制,有效整合资源,强化协同作战,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的作用。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围绕保障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建设,聚焦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重点领域,加强政策衔接、工作协同、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坚持行贿受贿一起查,推动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要严管严治、率先垂范。各成员单位必须自觉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以上率下正风肃纪,自觉维护亲清政商关系,正确行使执纪执法权力,确保反腐败的利剑永不蒙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