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旬阳 > 正文

安康市纪委监委“送技能下基层”首场集中培训活动在旬阳举行

作者:胡万密文章来源: 旬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4-04-16 16:34字体大小:

 

4月15日,安康市纪委监委“送技能下基层”首场集中培训活动在旬阳成功举行,旬阳市1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为持续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本领,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安康市纪委监委自2024年4月起,利用一个月时间,从师资库选派领导干部、业务骨干到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业务集中培训。本次主要针对基层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围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案件监督管理、新条例学习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

课堂上,老师既有理论辅导,又有案例分析,旁征博引、思路清晰。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听讲、专心记录,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这场‘充电之旅’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聚焦、针对性很强,对我的启发很大,受益匪浅。我全程细心做了笔记,下来将认真消化吸收,学以致用,更高质量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神河镇纪委书记李虚感触颇深。

“行程万里不停步,不忘初心再出发。”参训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持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围绕监督检查、案件查办、集中整治等工作重点,在查找目标差距、补齐工作短板、加强协同配合等方面发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和“一强五好”陕西强市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