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作者:王鹏文章来源: 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4-03-25 17:10字体大小:

 

3月21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卫莎莎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驻外招商联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2024年安康市警示教育专题片《重拳惩腐正风纪》,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市政府2024年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推动全市开放招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凝聚起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气神”,高质量完成组织赋予招商人的使命任务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深化实施“千人百城万企”招商行动,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推动“3+5”重点产业链聚链成群,引领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