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 研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刘小艳文章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2-01-11 08:55字体大小:

 

1月1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阮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通报了近年来市直农口部分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紧盯重点岗位、立足管住“关键少数”,持续构建农业农村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两个确定”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三农工作,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农业农村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牢牢坚持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农业农村工作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正确的政绩观,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三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时刻牢记廉洁自律的底线和红线,保持廉洁自律之弦不放松,不忘纪律、不丢原则,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制腐败定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记深悟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时刻保持拉弦满弓的清醒和戒备,做到思而出乎理智、行而不忘纪法,实实在在的作风检验工作成效、检验廉洁自律的自我要求,始终保持市直农业农村系统一贯的优良作风和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