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扎实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2-01-10 15:10字体大小:

为扎实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严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监督执纪工作。

迅速传达文件精神。督促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元旦春节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和市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将文件精神传达系统各单位,进一步夯实各党组织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开展约谈提醒。分别约谈办公室、财务、接待等科室负责人,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四风”要求。要求各负责人严格制度执行,严格审批程序,切实管好钱、管好物、管好车,坚决抵制各类隐形变异的不正之风。

深入监督检查。紧盯元旦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公务接待、公车使用、公款消费等事项,通过明察暗访、重点督查等方式深入县区分局、下属单位进行监督检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抵制不良风气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释放正风肃纪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