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高峰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4-04-02 16:05字体大小:

风淡雨轻思故人,清明雨上祭忠魂。4月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代表冒雨赴安康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承遗志,永葆忠诚铸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烈士纪念碑集体默哀、鞠躬和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步入牛蹄岭战役纪念馆和三线学兵纪念馆参观学习,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唯有铭记历史,方能笃定前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意识,激发大家不忘初心使命,不忘纪检监察人的责任担当。党员们纷纷表示,清明祭英烈活动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职责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