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 > 正文

安康市首次“对口式“巡视巡察联动工作

作者:刘聂宾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8-07-24 08:53字体大小:

按照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第一巡视组的统一部署,720日,安康市委联动巡察组进驻市公安局开展省市县三级“对口式”巡视巡察联动并召开动员大会。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康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沐臣,市委巡察办主任徐杰,省委第一巡视组成员王堃,市委联动巡察组组长、市审计局纪检组长兰天安、副组长、市环保局纪检组长余顺清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出席并主持会议。联动巡察组其他7名成员,市公安局党组成员、正副调研员、副县级领导干部、警风警纪监督员、其他副科级以上领导、近三年退休干部、巡视巡察联络人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市委联动巡察组组长兰天安同志作动员讲话,副组长余顺清就巡视巡察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工作作了讲解和说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代表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向巡察组汇报工作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办主任徐杰就本次省市县三级“对口式”巡视巡察联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巡视巡察联动工作是根据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关于“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精神所开展,联动巡视巡察时间为1个半月。市委联动巡察组将配合省委第一巡视组对安康市公安局开展巡视巡察联动工作,指导所辖石泉、紫阳、旬阳三县对本级公安机关开展巡察。720日,三个县的联动巡察组也同步进驻各县公安局并召开巡察动员会,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曹英忠、市委联动巡察组组长兰天安、副组长余顺清分别到旬阳、紫阳、石泉县指导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