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项整治 > 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 正文

旬阳县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艾静文章来源: 旬阳县纪委 发布时间:20-04-29 10:46字体大小:

4月28日,旬阳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任务、夯实举措,推动全县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毛艳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曹家兴主持会议。

毛艳绒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深化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迫切需要,是强化对权力制约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发展环境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毛艳绒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专项整治的行动自觉;要严把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深化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专项整治;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主体责任,健全推进机制,加强督导检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敢于向问题开刀、向短板宣战、向困难进军,勇于拔钉子、打硬仗、破难题,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曹家兴在小结时强调,专项整治工作要从强化教育“防”、完善制度“管”、严格执法“堵”、各方联动“治”等方面,精心组织,加强协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宣读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