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平利县纪委监委深入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年宣讲活动

作者:曹世松文章来源: 平利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6-10 09:13字体大小:

6月5日,平利县城关镇西城社区组织召开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宣讲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旬利就《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进行了深入解读,镇纪委全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群众代表近6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在老县镇万福山村召开的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宣讲大会上,县纪委监委宣讲组成员、信访室主任周大林就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工作流程、优先办理实名举报等内容进行了耐心细致讲解……

“通过纪委同志的宣讲,让我对纪检监察机关职责职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明白了哪些情形可以向纪检监察机关检举控告,该如何举报,以及实名举报对当事人有什么后顾之忧等问题……”城关镇南城社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在听完宣讲后说到。

日前,平利县纪委监委成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宣讲工作组,深入各镇、社区、村居开展信访举报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知晓率,引导党员、群众正确高效行使监督举报权利。

自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开展以来,平利县纪委监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断探索创新宣传方式,突出宣传重点,多举措、多元化、多载体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确保宣传年活动取得实效。截止目前,全县累计开展信访举报集中宣讲20余场次,发放信访举报宣传资料5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