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石泉:深入一线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

作者:许启军文章来源: 石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4-21 10:40字体大小:

日前,石泉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各镇、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和“移动式”接访,变“被动接访”为“主动寻访”,让平日里忙于田间农活的广大农民群众,在田间地头面对面的向纪委监委反映相关问题线索,解决了群众投诉举报极不便利问题,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

图一:石泉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在池河集镇接访,并向广大群众宣讲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知识。

图二:石泉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在中池镇裕民村田间地头走访群众,收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线索。

图三:石泉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在中池镇老湾村发放宣传册,宣讲信访知识。

图四:石泉县纪委监委干部在中池镇堰坪村农户家中面对面收集群众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