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岚皋纪委监委:打造“书香机关” 乐享“书式”生活

作者:郭丽 曹婷婷 郭楠楸文章来源: (岚皋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1-05-08 09:58字体大小:

窗明几净的图书阅览室,走廊里一幅幅寓意深刻的格言警句,LED显示屏上一段段励志的话语……走进岚皋县纪委监委机关,浓郁的书香气息无不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人感受到浓郁学习气氛。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岚皋县纪委监委机关深入开展“学党史、诵经典、荐好书、谈感悟”系列活动,着力打造书香机关,提升干部素养,提高机关效能,受到党员干部一致好评,在党员干部中掀起了一股读书学习的热潮。

图一:岚皋县纪委监委定期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政治学习,交流学习心得感悟。

图二:岚皋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浸润机关”读书活动,撷一缕书香,谈读书之趣,品学习之获。

图三:在学习小组读书会上,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围在一起共读群书,交流心得、发表感言。

图四:岚皋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党性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重温峥嵘岁月,缅怀英烈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