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白河县纪委监委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09-20 08:25字体大小:

为认真做好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规定动作”,进一步树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白河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该片通过对陕西省扶贫办党组原副书记、副主任,咸阳市秦都区委原书记陈肖坪的深入采访,以“贪财好贿,既想当官又想发财”、“贪婪无度,主动出击大肆敛财”、“贪腐弄权,破坏一方政治生态”、“贪迷权力,为谋官位利令智昏”等四个部分,真实还原了陈肖坪如何从领导干部蜕变堕落为一名腐败分子的人生轨迹,深刻剖析了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深层次原因,警示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陈肖坪违纪违法案件令人触目惊心,从中深受警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带头遵守党纪党规,自觉远离违纪红线,严以律己,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