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委宣传部举办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08-07 11:11字体大小:

为扎实开展全市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7月26日,市委宣传部举办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组组长方贤超应邀授课。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大明主持活动。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方贤超以“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为题,从纪律是如何伴随我们党一路前行的、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把纪律建设纳入党建总体布局的意义、纪律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如何加强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脉络清晰地讲明了党的纪律建设的发展完善历程,深入浅出地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并以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和详实严谨的数据,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省、引人深思的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李大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始终把纪律挺在前、责任担在肩,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推动思想认识警钟长鸣、规矩纪律意识有效提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以更强的纪律意识、更实的工作举措,勇于担当作为,以宣传思想工作的新亮点、新成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文明办、市委理论讲师团、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和安康日报社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聆听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