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纪委监委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作者:魏传新 陈海侠文章来源: 宁陕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1-08-06 17:29字体大小:

8月5日,宁陕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听取四个督导检查组对11个专项整治工牵头单位及参与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田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正视当前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加强作风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对专项整治工作再深化、再部署、再强调,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抓深抓实抓出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最坚决态度最务实作风最有力举措,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进一步强化压力传导,督促专项整治各牵头部门、参与单位加强统筹协调,聚焦宁陕实际,找准问题,深入研究,精准施治,督促各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研究解决专项整治重点难点问题,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找准找实问题,督促各牵头部门、参与单位结合突出问题和反强烈问题,严格对标对表集中整治的目标要求,拓宽理念思路,深挖病根病灶,找准找实问题切口,集中整治强力推进;要督促各牵头单位广泛宣传此次整治活动,将群众关切的整治内容和整治成效通过电视、微信、网络等媒体直面群众,接受群众监督;要灵活运用“五个一”工作法,针对专项整治内容进一步明确监督方向和重点,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坚决把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到位,为宁陕“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处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