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汉滨区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朱 骏文章来源: 汉滨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4-14 11:21字体大小:

4月13日,汉滨区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安排推进全区作风建设年活动。区委书记王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区政协主席李建飞等所有在家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传斌主持会议。

王孝成指出,干部作风问题是一个危害性极大的问题,必须引起高度警察觉。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决战决胜全年任务的当务之急。面对当前各项工作的高标准要求、群众的高标准期许,迫切需要痛下决心,不断改进党风政风,以优良的作风聚人心、拼决胜。

王孝成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问题大排查、大整改为切入,扎实推进问题排查,以真查实改倒逼作风转变。重点开展脱贫攻坚领域、民生项目运维、群众信访矛盾和巡视巡察、考核评估、暗访督察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机关干部管理等五个方面的大排查、大整改、大落实,真正做到问题排查零死角、问题整改零漏项、问题销号零包容。要深入推进思想教育,以党性锤炼推进作风转变。全区各级党组织必须重视思想教育,充分运用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学习讲坛等平台,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根基,强化初心使命、激发干事激情。要强力推进履职尽责,在促进干部知责、促进干部明责、帮助干部尽责上下功夫,以责任落实强化作风转变。要积极鼓励担当作为,以上率下引领作风转变。各级“一把手”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带头扛实责任、带头担当奉献、带头落实落细,大力营造“跟我干”的深厚氛围。要全面从严执纪监督,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全面落实战时纪律,以铁的纪律、铁的要求强化作风转变。

王孝成强调,本次作风建设年活动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结合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使作风建设的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范传斌要求,要突出目标导向抓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确保真正实现问题整改零漏项。要突出结果导向抓落实,以工作实效检验活动成效。

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区级领导;区纪委委员;各镇办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纪委书记,区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相关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各室部负责人,区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