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陕县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

作者:胡耀慧文章来源: 宁陕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04-08 09:04字体大小:


4月7日上午,宁陕县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省、市、县纪委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在局机关八楼主会场参加会议,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在各所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魏阳升主持

党委副书记、政委蔡邦奎总结了2019年的党风廉政和反腐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全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党风廉政和腐败工作。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志在充分肯定2019年全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的基础上,对做好2020年的党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各警种各部门要以双品培验为龙头契合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工作二是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抓键节点、关键人、关键岗位,做好监督提醒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做表率并督促分管部门的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三是要做政治上、思想上的明白人,算清违纪的政治账、经济账、人生账,做与事前的警示教育工作四是严肃执纪问责,加强监督检查,全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