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石泉:“暖心”短信提醒党员干部过“廉节”

作者:李璐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09-11 08:49字体大小:

      “廉洁规矩记心中,遵规守纪贵在行。中秋、国庆将至,石泉县纪委监委恭祝大家:把好“廉”关,过好“廉”节,阖家幸福安康!”这是今年中秋前夕石泉县纪委监委为党员干部发送的一份特殊“节日礼物”,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反四风、树新风,清廉文明过节。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始终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每逢节假日来临,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微信等多种载体,适时发送廉洁“微提醒”,对“节日病”等问题早打招呼,给广大党员干部常咬耳朵、常念“紧箍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抵制“四风”,净化人际关系、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今年以来,石泉县纪委监委通过微信、短信等平台编辑发送廉政短信9000余条,对“节日病”等四风问题监督检查8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