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旬阳县开展“升学宴”“谢师宴”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何媛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08-19 10:30字体大小:


816日,县新民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再次开展“弘扬新民风 拒绝升学宴”专项整治行动,狠刹“升学宴”“谢师宴”等不良人情歪风。

县民风办联合县纪委监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体科技局对美豪、嘉悦、河源等县城各大酒店餐饮行业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结束后,领导小组召集各酒店的餐饮负责人召开拒绝“升学宴”“谢师宴”专题会议,对存在问题予以反馈,要求其认真遵守专项整治要求,各餐饮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及时整改;做好顾客的劝导、提醒工作,严禁接待举办“升学宴”“谢师宴”活动,用实际行动带头践行新民风,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新民风建设领导小组将持续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和监督检查,对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并依纪依规严肃查处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