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岚皋:常态化暗访检查“四支队伍”纪律作风和工作情况

作者:刘伟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05-14 08:24字体大小:

近日,岚皋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祝敏凯带队,对部分镇村脱贫攻坚驻村“四支队伍”纪律作风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城关镇春光村、爱国村、永丰村等村委会,对驻村工作队在岗值守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在各村委会活动室,驻村工作队均全员在岗,工作队员们对照脱贫退出标准开展排查研判,梳理问题清单,工作紧张有序,精神状态饱满。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村对标对表摸底排查进展情况,同驻村工作队一起分析研判了存在的问题短板和风险点。检查组 要求工作队要严格落实整县脱贫退出百日冲刺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和市县领导在5月7日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夯实责任、严守规矩,全力以赴、补齐短板,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工作队员们表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时候了,必须拿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对打好百日冲刺这场“大决战”、顺利实现“村出列”目标充满信心。

据悉,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整县脱贫退出百日冲刺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将从5月起,对全县驻村“四支队伍”纪律作风和工作情况开展常态化明察暗访,对作风不实、措施不力,进展滞后、任务欠账较大的,依规依纪严肃问责问效处,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保障脱贫摘帽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