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廉政网评 > 正文

投之以民心,报之以民生

作者:王青青文章来源: 旬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5-29 08:53字体大小: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并指出,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持和完善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生是最大的政治。我们党在政策的制定上都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出发。无论在脱贫攻坚的战场,还是在疫情防控的后方,各项决策的制定无不如此。时代是出题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作及为党员干部,在推行每一项决策,在处理每一件信访问题以办理好每一件实事,都应该坚持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都应该将人民放在首位。人民是时代的主人,我们九千多万党员都应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好人民的公仆。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这都是有深刻历史教训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面对每位上访群众,我们都能热情接待,把群众的小事当作我们的大事,从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群众满意的事情抓起,这都是在践行我党的宗旨,也是践行初心与使命的最好体现。正是,换位思考暖人心,服务人民用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