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廉政书画 > 正文

岚皋佐龙镇:警世格言上墙廉政文化入心

作者:金欣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6-04-12 00:00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佐龙镇在集镇和镇政府的醒目位置打造了系列廉政文化墙,为佐龙廉政教育再添新阵地。  

近日,该镇以“全市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现场推进会”为契机,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集镇阶梯步道建成了近百米长的廉政文化长廊,以简洁明快的画面,幽默睿智的警句营造健康向上的廉政文化氛围,多角度、全方位的向全镇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宣传教育。  

廉政文化墙的建成,对于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构建和谐佐龙起到良好作用,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把廉洁文化所蕴含的诚信、守法、廉洁、勤政、和谐等思想道德理念通过廉政文化墙展现出来,旨在不断增强基层干部职工勤政廉政意识,教育、引导和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时时处处以廉政格言警示自己、反省自己、提醒自己,使廉政文化扎根于大家心中,达到润物无声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