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章列表 > 正文

汉阴县纪委监察局再掀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作者:王沛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12-07 08:16字体大小:
    近4日,县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何波老师应邀来到汉阴县纪委监察局为纪检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再次掀起机关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上,何波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举措,从会议主题意义成果、报告精神解读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幸福汉阴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理论研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在长达近2个小时的深入解读中,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听、细心记,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张晓斌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多种形式扎实认真开展学习,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