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章列表 > 正文

汉阴县第七派驻纪检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陈甲刚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11-10 08:17字体大小:
    连日来,汉阴县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坚持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引导该组干部悟精神、铸忠诚、见行动,全力打造政治思想忠、纪律作风正、履职能力强的形象。以勤学笃行的实际行动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了我组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
    该组干部认真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会后,立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举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在研读原文、领会要义、学用结合、推动工作上狠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同时,作为监督执纪的一线尖兵,该组在纪律审查过程中注重提高党规党纪运用能力、综合研判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熟练掌握运用纪律审查的标准要求、方式方法、规程路径、载体手段,掌握问题线索处置、谈话技能、函询回复审核、调查取证方法、纪律审查文书撰写以及党言党语、纪言纪语等基本功,全面推进了该组干部专职化、执纪审查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