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章列表 > 正文

紫阳:巡察干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吴瑞艾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11-06 08:10字体大小:

 112下午,县委巡察办召开全体巡察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围绕如何将报告精神转化为做好巡察工作的动力源泉和有力举措,谈感想、谈体会、谈落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对巡视巡察工作提出了更高目标,为做好新时期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将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要认真贯彻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巡察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的新精神新要求,科学制定巡察工作规划,尽快修订完善巡察工作办法,进一步加大巡察工作力度,确保年内实现镇村巡察全覆盖,本届县委任期内实现巡察全覆盖。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振奋精神,加强学习提升,不断改进巡察工作方式方法,突出巡察工作重点,认真总结和提高,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为谱写新时代紫阳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