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章列表 > 正文

石泉县纪委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胡莹莹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10-30 08:21字体大小:

    10月27日,石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仁康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纪委班子成员,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罗天东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公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仁康重点就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成就、新方位、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新发展“六新”内容进行了辅导解读。
    王仁康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握十九大主题和精神实质,重点学习贯彻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有关精神,在学习中贯彻,在贯彻中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王仁康要求,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求,持续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不敢腐”上,继续加强巡察、执纪审查工作力度,不断强化震慑;在“不能腐”上,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专职党委委员(党组成员)、村干部直系亲属享受惠民政策带头公开、信访直通车等制度机制作用,强化源头治理;在“不想腐”上,要做到正向激励、反向惩戒,不断提高各级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要扎实推进当前工作,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进一步查缺补漏,确保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办学习园地、交流学习讨论等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