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城市创建 > 城市创建工作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到张岭社区开展义务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2-01-22 08:43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双节期间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城市创建成果,确保社区环境卫生清洁,1月21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汉滨区江北办事处张岭社区开展义务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杨康波同志在张岭社区对生活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市纪委监委干部书写的春联,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不忘初心、发扬优良作风,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中,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扫把、铁锹、垃圾袋等工具,对辖区内三局公园灯光球场、水电大街、背街小巷进行彻底的大扫除;全面清扫路面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搬运乱堆乱放杂物等。党员同志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用手将把绿化带里的垃圾拾出。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社区内的杂草落叶、散落的废弃物被清理一空。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的表现赢得了小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