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城市创建 > 城市创建工作 > 正文

“教育扶贫·温暖你我”助学捐赠活动在坪宝村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驻村帮扶队 发布时间:20-12-23 11:31字体大小:

 

为了让特殊家庭学生能享受到同样的阳光雨露,让他们在爱心呵护下健康成长,12月20日上午,北大电子西安分公司总监冯永奇、新华人寿保险西安分公司经理姬文和一行,深入市纪委监委帮扶村——镇坪县城关镇坪宝村开展“教育扶贫、温暖你我”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北大电子西安分公司向坪宝村13位学生分别捐赠爱心大礼包一份、棉衣一件、助学金500元;向曙坪镇桃元村1位特殊家庭学生捐赠爱心大礼包一份、棉衣一件、助学金2000元。

市纪委监委委员艾新华代表市纪委监委机关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向爱心人士表达衷心的感谢,向14位学生及家长提出了希望和建议。爱心人士表示,今后将继续资助坪宝村贫困学子,帮助他们解决实际性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