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汉滨区纪委专题传达学习部分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郑时根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11-06 10:00字体大小:

QQ图片20191106095058.jpg

    11月5日,汉滨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近日在西安召开的部分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顺利传达座谈会精神并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10月30日召开的部分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特别是王兴宁同志的讲话精神,坚持把监督摆在首位,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聚焦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关键领域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强化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等“五个专项”工作,扎实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加大审查调查工作力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严格落实省市培训要求,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夯实业务功底,强化实战技能,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政治机关职能定位,把学习领会座谈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认真对照检视整改,有力有序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落实。
    委机关以及统派直管纪检组,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