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宁陕县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协调推进会

作者:马斌 田禾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10-29 08:37字体大小:

10月28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和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工作协调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田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刚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举措。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把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和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直接关系到民心政治工作,关系到这次主题教育取得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细化落实措施,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决的斗争精神,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确保专项整治扎实开展。

田刚强调,各单位要坚决扛起责任,紧盯工作目标,强化协作配合。一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习总书记今年两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牵头单位切实扛起牵头责任,明确目标任务,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二要长期坚持,各单位要全面开展梳理自查,逐一整改到位,形成常态长效。三要把握时间,立足职责定位,发挥职能作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密切协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合力推进专项整治。四要落实任务,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推动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

县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和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工作各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