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市科技局组织观看《蜕变的灵魂》廉政警示教育片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08-28 08:56字体大小:

826日,为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蜕变的灵魂》廉政警示教育片。

该片讲述了胡志强理想信念缺失,三观失衡,私欲膨胀,践踏政治规矩,漠视人民利益,在金钱面前逐步放松了纪律要求,迷失了政治方向,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了谋取私利的工具,不仅使自己和家人走上了违纪违法之路,更是污染了榆林政治生态,损害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蜕变过程。

观看影片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廉政警示教育片,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胡志强案为镜,深刻汲取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干净做人,为建设西北经济生态强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