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积极研讨谈责任 扎实学习明纪律——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刘妍 王俊男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08-21 10:10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部署,8月19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了以“绷紧纪律之弦 落实应尽之责”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研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运波主持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6名党员代表立足工作岗位,联系工作实际,围绕“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积极发言,全体党员进行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研讨会为契机,认真对照工作要求,加强自身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坚实的理论知识为思想筑起守纪律、讲规矩的铁栅栏,勇于担当,敢于亮剑,坚决与损害国家、人民利益的群体作斗争。


    会议还开展了机关理论学习,组织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问题线索的排查与初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