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集体学习

作者:杨威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08-06 10:11字体大小:

8月2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集中学习和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副主任李家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汇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强调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全体党员干部能自觉净化思想,严守公私界限,不触底线,不碰红线。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以省纪委、市纪委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例和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问题的典型案件为镜鉴,严守党纪国法,在受警醒、名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中树牢“四个意识”,时刻做到自警自省,为实现“五个扎实”要求,以良好的纪律作风推进我市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