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纪检人镜头】:岚皋:从严监督清风护航

作者:李辉苗文章来源: 岚皋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8-10 08:42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岚皋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围绕责任落实、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巡视整改、廉政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图一: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监督,着力加强对脱贫工作绩效、脱贫政策落实、“四支队伍”纪律作风以及脱贫摘帽后“四个不摘”情况的监督检查。

图二:检查组深入酒店、农家乐等场所查找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

图三:核查组深入田间地头向村民核实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相关问题线索。

图四:核查组工作人员对收缴的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的礼品进行清点登记。

图五: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巡察干部深入产业园区收集相关问题线索。

图六:聚焦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工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图七:聚焦关键重点,加强监督检查。图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超市开展明察暗访。

图八:廉政教育亮点纷呈。图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