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石泉:镇纪委“战”在前线显担当

作者:文章来源: 石泉县纪委 发布时间:20-02-18 10:18字体大小: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骤然打响。在疫情防控监督执纪工作中,石泉县11个镇纪委不畏艰险,逆行而上,围绕当前疫情防控中心工作,深入防控疫情最前线,开展监督检查,以最严的纪律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2月2日,城关镇纪委到二里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后柳镇纪委对金齐村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进行警示谈话

 

 

2月3日,熨斗镇纪委到村检查居家隔离落实情况,并给村民发放口罩

2月5日,饶峰镇纪委到胜利村路口卡点检查干部到岗履职及生活起居情况。

 

2月4日,喜河镇纪委在执勤卡点进行督查。

21日,迎丰镇纪委查看红花坪村防疫知识入户宣传工作和口罩发放台账,并进行随即抽查。

2月7日,池河镇纪委到集镇社区交通劝返点督查劝返工作。

 

2月3日,云雾山镇纪委到板桥劝返点检查督导。

 

   25日,曾溪镇纪委到立新村卫生室督查村医履职情况,并对返乡人员解除隔离情况的相关要求进行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