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恒口“纪检人”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文章来源: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监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02-04 09:29字体大小:

 

疫情猛于“虎”,“偏向虎山行”!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恒口纪检人放弃休假,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1月24日(除夕)在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对工作纪律进行了严明规定。随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就值班值守纪律和摸排工作开展了多轮明察暗访

纪工委领导亲自带队,靠前指挥,深入辖区各单位、各工作专班、91个村(社区)以及各检测点等开展监督检查10次就存在问题现场指出,督促立即整改,确保压力传导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监督成效到位。

坚持“严”字当头,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力、联防联控措施不实、执行纪律和工作要求不严的进行通报曝光、约谈问责,对擅离职守、临危退缩、处置不力、失职失责等问题,从严从快查处,严肃追究责任

危难之中显身手,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持续发力,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为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纲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