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惩腐打伞”专栏 > 正文

汉滨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交办会

作者:胡智贤 雷春华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08-12 11:27字体大小:

8月8日,汉滨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交办会,对中央督导期间举报的230条线索进行集中核查交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俊康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和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督导线索核查“两个清零”要求,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照交办线索成立工作组,明确专人开展核查,落实好“签字背书”制度,对举报内容逐项认真调查核实,严格遵守保密纪律。

会议强调,各镇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督导组交办群众举报核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召开专题党委(党组)会议,把做好核查工作作为扫黑除恶政治站位的再提升,作为专项斗争的突破口和着力点,结合“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 对交办问题线索进行研判,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认真研究提出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加大线索处置力度,确保核查深入、细致、准确。对本次交办问题线索敷衍塞责,不担当、不作为的单位和个人,坚决问责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