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汉滨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作者:崔聪  郑时根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8-02-08 14:50字体大小:

      

   2月8日上午,汉滨区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区委书记、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王孝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郭正锋宣读了区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名单,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顺利主持会议。会前,王孝成、王顺利、郭正锋共同为区监察委员会揭牌。

 

   在区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区委书记王孝成在讲话中指出,区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区纪委监委作为整合新建的执纪执法机关,承担着重要职责和重大使命,一定要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奋力开创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王孝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监察委员会成立后,大量的工作将会随之而来,必须尽快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区纪委、区监察委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自觉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之间的关系,做到在更高层面破题布局、创新作为。区纪委、区监察委要把抓班子、带队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自觉围绕全区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中心工作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和调查处置工作,为汉滨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王顺利代表区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牢牢扛起全区反腐倡廉的重担,一要坚守政治责任。二要全力服务大局。三要扎实履职尽责。四要严格自我约束。以正风肃纪、惩治腐败的实际成效,向区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各成员,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各成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