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安康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作者:安纪轩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8-01-19 11:39字体大小:

1月18日下午,安康市监察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市委书记郭青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璟,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田沐臣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宣读市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名单。会前,郭青、田沐臣为市监察委员会揭牌。

郭青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完成转隶和组建挂牌工作,只是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的第一步。市纪委、监委承担着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使命,一定要再努力、再出发,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郭青强调,进一步做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确保监察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切实推进全面融合,加快人员、机构和流程融合,使合署办公真正发挥出“1+1>2”的聚合效应。要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奋力开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坚持“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