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旬阳:有奖举报让“三个助力”问题无所遁形

作者:马小龙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08-21 10:50字体大小:

8月14日,旬阳县白柳镇纪委干部冒着酷暑,为两位“三个助力”问题线索提供者分别送去500元奖金。这只是旬阳县落实“三个助力”的一个缩影。  

今年4月以来,旬阳县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加强扶贫环保等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落实“三个助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落实“三个助力”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加大对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方面存在的违纪违规问题查处力度,扎实推进“三个助力”各项工作。印发《旬阳县“三个助力”问题线索有奖举报办法》,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举报通道,鼓励群众参与到监督中来。与此同时,全面建立查处报告、巡察、明察暗访、通报曝光和联席会议五项制度,攥指成拳,切实发挥执纪监督问责职能,让违规违纪行为无所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