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镇坪:召开“三个助力”工作会议

作者:向世艳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08-10 08:15字体大小:

    8月7日,镇坪县召开“三个助力”联席会议。总结上半年“三个助力”工作,安排部署当前“三个助力”工作。市纪委常委杨康波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国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精神,县扶贫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和审计局对本单位开展“三个助力”工作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
    杨康波对我县开展“三个助力”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围绕“三个助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工作大局,深入贯彻中、省、市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求,为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履行成员单位责任。每月定期组织召开“三个助力”联席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建立互通共享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作为首要任务。三要准确把握形势,助推“三个助力”监督执纪问责。当前,镇坪县开展的 “三个助力”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百日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很有成效,要坚持“四个不”要求,迅速改变落后局面。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三个助力”取得实效。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任务落到实处,强化督办考核,加大问责力度。对不重视、不落实,影响追赶超越工作大局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加大对“三个助力”工作的宣传报道,设立曝光台,定期通报曝光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