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镇坪: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陈国庆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03-06 00:00字体大小:

    3月3日,镇坪县纪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国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郭青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俊哲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点抓好“五个持续”:持续夯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持续高压惩治腐败,持续深化标本兼治,持续打造执纪铁军。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二是坚持常抓不懈,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三是严格实施问责,倒逼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四是强化执纪审查,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五是深化巡察工作,强化巡察监督。六是推进改革创新,增强监督实效。
    在全会上,镇坪县委获得2016年度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先进集体,县纪委监察局获得2016年度全市纪律审查及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先进单位、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创争出”工作先进集体。为贯彻落实好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领悟郭书记和陈书记的讲话精神,撰写读书笔记,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学思践悟。二要立足岗位,谋划工作。在3月中上旬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镇坪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压茬开展第三轮巡查工作,加快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建设进度。三要认真干事,再创佳绩。创新开展主责运行、落实“两个责任”五项机制、廉政灶建设等一系列工作,齐心协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