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市信访局认真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作者:阮班勇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03-03 00:00字体大小:

市纪委四届二会次会议后,市信访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全面传达会议精神。及时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马霞亲自辅导学习市委书记郭青、市纪委书记陈俊哲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省纪委会议精神上,统一到从严治党、追赶超越的的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争做遵规守纪的“自觉人”。二是建立信访责任清单。结合落实市纪委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制定了党组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明确了党组班子、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党风廉洁建设的具体责任,把管党治党责任分解落实到人头,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人人身上有责任、个个肩上有担子的工作格局。三是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力量。针对局纪检组空缺的工作实际,局党组明确一名副县级领导协助主要领导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并安排一名具有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经验的同志配合局监察室做好纪检监察日常基础性工作,规范机关纪检监察档案管理,促进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运作。四是认真抓好巡察整改。根据市委巡察办巡察反馈意见,局党组专题进行研究,明确一名副县级领导牵头,抽调专人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分类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