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市民政局迅速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汪军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02-21 00:00字体大小:

   2月21日,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和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启汉主持会议,局纪检组长陈景宏组织集体学习,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市老龄办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传达2月17日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郭青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纪委陈俊哲书记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2月20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全市2016年巡察工作情况通报和2017年巡察工作安排。

  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全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两个重要会议精神,深入持久抓好党纪党规学习,把会议精神及党规党纪学习作为民政系统当前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二是落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执纪检查,确保民政系统风清气正。三是根据巡察及审计反馈意见,认真积极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及时到位。四是围绕重点工作加大督查力度,牢牢把握全年民政工作的主动权。五是抓紧抓实纪检监察日常工作,持续加强机关党委工作,以争先创优为抓手扎实做好各项民政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追赶超越中实现民政工作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