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市城管局(创建办)迅速传达市四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段伟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02-20 00:00字体大小:

220日上午,市城管局(创建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四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局(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陆隆敏同志组织领学了市委郭青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陈俊哲书记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执纪监督的体制、机制不断完善,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总量明显上升,都充分体现了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全体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纪委全会精神,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责任追究为保障,确保今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验收、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全市城管体制改革的三项重点任务顺利完成,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化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四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要严守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要领导带头,弛而不息纠正“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推进纪律作风建设;要敢于担当,直面突出问题,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切实解决创建过程中的热点难点;要强化问责,认真执行省委“三项机制”深化“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工作落实,持续发扬双创精神,树立队伍良好形象,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